美国7月制造业降温 新订单指数跌至一年低位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供应管理协会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美国制造业增长降温程度大于预期,因一项新订单指数降至一年多以来最低点,从而减少订单积压和供应商瓶颈。

  ISM制造业指数(7月)

  制造业指数下降到58.1的三个月低点(市场预估59.4),6月份为60.2;读数高于50表示行业扩张。

  新订单指数下跌至2017年5月以来最低点60.2,上月报63.5。

  生产指数从62.3降至58.5;就业指数从56上升至56.5。

  价格支付指标从76.8降至自1月份以来的最低点73.2。

  关键要点

  尽管生产和订单指数下降,7月份的制造业指数仍高于2017年全年的平均值57.4,并且仍然与下半年开始时制造业的扩张态势保持一致。

  ISM指数受到几个指标下降的影响,这表明美国工厂的产能限制有所缓解。交货时间略有加快。

关键词阅读:订单指数 制造业指数 工厂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