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股价暴跌30%后反弹 此前股票评级获投行上调

  金融界美股讯:野村极讯(Nomura Instinet)称,由于最近推特公司(TWTR)股价的暴跌,华尔街已经重新调整了对该公司的预期。野村极讯周二将推特的评级从减持上调至中性。受此影响,推特股价上涨近2%。

  “在这些社交网站平台上处理流量和内容质量问题,同时还要保护用户的隐私是要付出代价的,这可能在未来几个季度都将受到激烈的讨论。但我们认为推特的健康行动可能随着时间的推移让整个社交网站平台受益。”分析师马克-凯利(Mark Kelley)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

  他补充说:“我们看到了几个关键的积极因素,但也存在一些悬而未决的问题需要在该公司继续向前迈进的过程中加以审查。总的来说,我们认为,目前的风险回报状况是平衡的,我们将我们对该股的前景调整为中性,但仍将维持目前的预期。”

  这位分析师指出,该公司的投资目标是将其平台的清理作为一种长期积极的、用于改善广告形式的任务,以留住广告商,并可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实现增长。凯利维持了对推特31美元的目标价,较周一收盘下降1%。

  推特股价上周五遭遇2014年以来最糟糕的一天,此前该公司财报显示月度活跃用户(衡量用户参与度的一个关键指标)减少,并给出了疲弱的业绩指导。

  该股上周五下跌逾20%,周一下跌8%,周二略有反弹。目前股价较6月中旬创下的52周高点下跌逾34%。

  这家社交媒体公司报告称,二季度月活用户人数为3.35亿人,低于上一季度的3.36亿人,原因是欧洲新监管规定产生了一些影响,以及实施了一些改善平台“健康”状况的措施等。

  凯利写道:“随着清理活动的继续,月度活跃用户的增长更难估计。”

  尽管推特努力从网站上清除虚假账户,以改善平台,保护用户不受虚假信息的影响,但该公司的收入还是同比增长了24%,广告收入大幅增长。

关键词阅读:推特 股价暴跌 反弹 评级 上调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