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三季度财报发布在即 服务业营收或成亮点

  金融界美股讯:苹果公司计划在周二美股收盘后公布其三季度业绩。届时投资者将重点关注该公司对下一代iPhone的销量预期。

  几位华尔街分析师周一透露了他们在苹果最新一季财报中的关注点。平均而言,分析师们预计苹果在第三财季的营收为523.4亿美元,每股收益为2.18美元。这意味着苹果三季度每股收益增长31%,销售额增长15%。

  除了这些总收入和账面利润外,投资者还将密切关注iPhone的销量、平均售价和服务业收入。他们还将寻求该公司对其第12代iPhone的销量的预期,该机型预计将于9月正式推出。

  华尔街预计苹果三季度的iPhone销量为4180万部,去年同期的销量为4100万台。根据FactSet的数据,分析师们认为iPhone的平均售价将是693美元。

  iPhone的售价进一步提高

  瑞银分析师蒂莫西·阿库利( Timothy Arcuri )在周一的一份报告中表示:“苹果正在成功地推动买家为iPhone付出更高的价格。”他指出,在二季度财报中,26%的消费者购买了iPhone价格超过900美元,而一年前这一比例仅为5%。

  他预计,由于苹果即将退出最新款iPhone,iPhone的平均售价将在下一个财报季再次上升。

  阿库利重申了他对苹果股票的买入评级,他认为未来12个月的目标价为210美元。苹果股价在上一交易日收盘下跌0.6%,收于189.91点。

  分析师预计iPhone 三季度营收将达到291.4亿美元。FactSet数据显示,分析师预计服务性收入将是苹果的第二大收入来源,三季度营收预估为92.1亿美元。

  阿库利认为,苹果可能对下一代iphone的销量持谨慎态度。

  阿库利表示:“虽然我们的供应链数据显示的是最基准的供应量,但我们其实设置了一个很低的门槛,如果有误差的话只会是更多。”他认为今年iphone产量预估为8000万台,而去年iphone的初始订单为9500万到1亿台。”

  苹果的服务业不断扩张

  Monness Crespi Hardt的分析师Brian White表示,他预计苹果第三季度财报不会有什么大惊喜。他对苹果股票保持了买入评级,目标价为235美元。

  他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我们不认为苹果的三季度财报和预期会有太大出入,新款iPhone发布带来的不确定性通常会反映在苹果的四季度财报中。”怀特补充道,“此外,我们相信苹果强大的软件开发能力,不断扩张的服务业规模和独特的数字生态系统将逐渐被市场所青睐。”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分析师Amit Daryanani预计,苹果的三季度财报将会显示出“强劲的服务业增长势头”。

  他认为,服务业务的增长主要由音乐订阅和移动游戏业务带来,epic games旗下超人气手游《堡垒之夜》将会成为苹果移动游戏板块的亮点。

  他依旧维持对苹果210美元的目标价预期不变。

关键词阅读:iPhone 苹果 买入评级 营收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