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对CEO性骚扰女员工展开独立调查 推迟举行股东大会

  金融界美股讯:财经新闻频道Marketwatch周一报道,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周一表示,该公司将推迟举行年度股东大会,董事会将任命外部人士围绕着对首席执行官莱斯-穆恩维斯(Les Moonves)的指控进行“独立调查”。

  继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股价在常规交易中暴跌5.1%,报收于51.28美元之后,该公司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0.7%。自上周媒体报道穆恩维斯在公司性骚扰6名女性员工之后,该公司股价一直在螺旋式下跌,自上周五以来累计下跌了近11%。

  在周一收盘之前,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称董事会“正在挑选外部律师展开独立调查。在今天的董事会会议上,没有就此事采取其他行动。”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原定于8月10日举行年度股东大会。该公司推迟举行会议,并将决定会议的新日期。

关键词阅读:CBS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 股东大会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