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hromebook新广告开涮苹果和微软

  金融界美股讯:据Business Insider消息,Google已经开始兜售其新的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并且它无法抗拒不去挖苦苹果和微软。

  面对苹果和微软几十年来在个人电脑市场上的主导地位,Chromebook仍然是相对的新贵,谷歌将竞争对手描述为容易出错,这表明了它对Chromebook的信心。

  这部时长一分钟的商业广告以好玩的古典音乐为背景,嘲笑苹果旋转的沙滩球和微软沙漏图标,并询问观众是否“看完”了这两个公司的电脑错误信息。然后,它用PC和Mac用户会习惯的错误信息轰炸屏幕,包括系统崩溃、错误界面、蓝屏、速度慢、系统更新的恼人提醒等,然后切入谷歌产品Pixelbook的清晰镜头,展示其功能。

  科技制造商在广告中取笑竞争对手并不罕见。三星在去年的一次广告活动中对iPhone和iPhone X就这样做了。

  但科技博客The Verge表示,这是第一次谷歌对Windows和Mac笔记本电脑形象进行“清晰的拍摄”。谷歌称2017年第四季度,Chromebook在美国的销量同比增长70 %,这类笔记本电脑在美国的学校很受欢迎。

  Chromebook 的成功之处在于,去年有报道称,微软正在研发一款仿制这款超廉价笔记本电脑的产品。

关键词阅读:谷歌 Chromebook 微软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