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希捷科技CFO加盟特斯拉:填补公司首席会计官空缺

  金融界美股讯:特斯拉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公司已聘请前希捷科技(Seagate)前CFO戴夫·莫顿(David Morton, Jr.),担任公司首席会计官(Chief Accounting Officer),补上了这一职务的空缺。

  莫顿将向首席财务官迪帕克·阿胡加(Deepak Ahuja)汇报,负责特斯拉的公司财务报告、全球会计、工资、税收和贸易活动。据一份监管备案文件显示,莫顿加盟特斯拉后,每年将获得35万美元的基本工资,并在4年内获得1000万美元的股权奖励。

  莫顿今年46岁,自1995年以来一直在希捷工作,在希捷任职23年。

  特斯拉前任首席会计官埃里克·布兰德里兹(Eric Branderiz)3月7日因个人原因离职,特斯拉此后一直没有会计主管,并且管理层变动一直在继续,最引人注目的是上个月离职的高级工程副总裁道格·菲尔德(Doug Field)。

  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于今年6月宣布,作为一项旨在降低成本、实现盈利的重组计划的一部分,公司约有9%的员工将被解雇。

  特斯拉于周三收盘后将公布第二季度财报。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希捷 CFO 会计主管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