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电气寻求出售数字资产 已聘请投行安排相关事宜

  华尔街日报周一引述消息人士报导,美国通用电气(GE)已聘请一家投行来安排其数字资产的出售。

  该公司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数字资产因技术问题和销售疲软而陷入困境。这部分资产包括Predix软件系统和应用。

  随着通用电气缩小其GE Digital部门的目标市场,并放弃成立云平台的计划,转而与亚马逊(Amazon.com)和微软(Microsoft) 的云计算平台合作,通用电气一直在寻求合作伙伴来投资GE Digital部门。

  面对现金制约及其庞大电力业务的获利下降,通用电气选择减少在数字部门的投资,转而关注与其他公司合作。

  华尔街日报的报导并未披露待售的确切资产,也没有披露潜在交易金额。

  通用电气不予置评,其股价周一收盘涨0.76%至13.16美元。(华尔街日报)

关键词阅读:通用电气 数字资产 投行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