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财报以来美国科技股损失接近3000亿美元市值

  金融界美股讯:本周一,美国科技股大跌进入第三天,人们越来越担心,在利率上升和经济增长放缓的情况下,FAANG集团将何去何从。

  所有FAANG均有所回落,推特跌幅扩大至6.3%,奈飞盘中一度跌超5%;Facebook盘中跌幅超过4%,谷歌母公司Alphabet和微软盘中均一度跌超2%;FANG指数下跌2.1%,三日累跌超8%。相比之下,标普500指数同期下跌仅1.2%。

  自7月25日Facebook公布财报以来,投资者一直在从市场上撤退,导致美股市场上最大的市值跌幅。

  Robert W. Baird &Co总经理Michael Antonelli表示,FANG的人气正在恶化,尤其是在业绩报告之后,它们正在拖垮纳斯达克100指数。

  这波抛售使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损失扩大到5.1%,这是自3月以来最大的三日跌幅。此次暴跌使标普500信息技术指数的市值蒸发了2400亿美元,从6.6万亿美元降至6.3万亿美元。

  纳斯达克100指数周一下跌1.4%,将其两天的跌幅扩大至2.8%,而追踪该指数的最大交易所交易基金则下跌0.9%。 上周投资者从这只ETF中撤出了14亿美元,这是七周来最大的一次撤资。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市值 科技股 谷歌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