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食品控股公司以18亿美元收购五家食品企业

  美国食品控股公司(US Foods Holding Corp.)已同意以18亿美元现金交易的方式,从美国服务集团(Services Group of America)购买5家食品企业,这将使美国食品控股公司的业务扩展到美国西北部。

  这五家隶属于美国服务集团的食品公司分别是,美国食品服务公司,美国系统服务公司,Amerifresh公司,Ameristar Meats公司和Gampac Express公司。五家公司上年的净销售额合计为32亿美元。美国食品控股公司和美国服务集团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称,这五家企业将彼此分开经营。

  美国食品控股公司首席执行官Pietro Satriano表示,这笔交易将显著扩大美国食品控股公司在美国西北地区的市场规模,该公司全年总营业收入为240亿美元。(华尔街日报)

关键词阅读:美国食品 控股公司 食品企业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