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公司财报甚至比苹果的还重要!

  即使苹果(AAPL)财报那么大的事,都被停留在马斯克和特斯拉(TSLA)身上的聚光灯夺去了光彩。

  苹果和特斯拉这两支重量级科技股都将会在本周公布最新季度业绩报告,但是这家电动车厂商的大戏可能会变成唯一主角。马斯克历来都喜欢在财报发布后的电话会议中搞大新闻,同时最近关于特斯拉的发展又爆出很多新闻,这就让周三的财报公布成为本周美股市场最重要的一件大事。

  市场的兴趣将会集中在特斯拉是否会宣布Model 3的产量和销量,以及目前公司提高产量以后的成本增加了多少。当然,投资者还将会密切关註马斯克是否会遵循财报发布电话会议的剧本,还是会引起另外一场风暴。

  投资者都知道上季度财报公布时,马斯克转身离开电话会议引起巨大争议的故事。而最近他也没有消停,推特上的言论、与泰国潜水营救人员打口水仗、支持共和党等事件引发了各种争议。7月份特斯拉的股价已经下跌了超过7个百分点。

  与此同时,苹果也准备发布他们一年中最无聊的一个季度的财报。一般来说,iPhone的销量是苹果财报的中心,但是华尔街对于过去几个月iPhone卖了多少臺并没有多大兴趣,因为他们新的iPhone产品很快就要面世了。而这一次,财报中主要值得註意的是苹果对下季度销量的预测,从这基本可以看出他们对下一款iPhone产品的看好程度。苹果将会在周二公布最新财报。

  除了苹果和特斯拉,还有一些其他的公司将会在本周公布财报,根据FactSet的数据,将会有140支标普500成分股和一些不在蓝筹股指数中的公司公布财报。主要包括下面几个领域:

  网络安全:很多网络安全股都将会在本周公布财报,包括FireEye(FEYE)、Fortinet(FTNT)和Symantec (SYMC)。

  制药公司:Tave Pharmaceuticals(TEVA)将会在周四公布财报,投资者可以关註公司转型的进度。这家公司的主要业务现在承受很大竞争压力,主要是来自治疗多种硬化疾病的Conpaxone遇到的竞争。关註公司对于Conpaxone的评价以及新发布的药品。在此之前,制药巨头Pfizer将会抢先一步在周二公布财报,这家制药公司已经连续四个季度财报数字超出预期。

  媒体和通信:Charter Communications(CHTR)和Dish Network(DISH)将会分别在周二和周五公布财报,摩根士丹利最近重申了对前者的买入评级。通讯运营商T-Mobile(TMUS)同样将会在周三公布财报。

  电子游戏:上周,游戏厂商巨头电子艺界(EA)公布的财报中下季度展望弱于预期导致股价下跌,这周,它的竞争对手Take-Two Iteractive(TTWO)以及动视暴雪(ATVI)都将会在周四公布财报。随着游戏产业的蓬勃发展,游戏公司越来越成为股票市场中不可忽视的强劲力量,投资者需要关註到手机游戏、电子竞技以及流媒体直播等因素在本次财报中的表现。

关键词阅读:科技股 财报季 苹果 特斯拉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