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受欢迎的可口可乐成特朗普最新受害者

  金融界美股讯:可口可乐已经提高了碳酸饮料的价格,因为最近对进口铝实施的10%关税使可口可乐罐的生产成本更高。

  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奎西在周三的公司财报电话会议上承认涨价是“破坏性的”,但却是必要的。

  “虽然客户可能了解运费,以及钢铁和铝等成本的增加所带来的压力,并且由此会影响我们的一些产品,但是很难给客户一个合理的解释,”他在电话里说。

  可口可乐发言人告诉CNNMoney,价格涨幅将因零售商而异。该公司表示,由商店决定是否提高价格。

  同时他还表示,“我们没有设定具体的价格上涨,因为它们因渠道和客户而异。另外,请注意增加的是客户级别,客户可以自行决定消费者的收费标准。”

  今年3月,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表示,铝关税“无足轻重”,美国客户也不会注意到。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可口可乐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