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收购以色列公司Redkix 促进协同办公

  金融界美股讯:以色列的Redkix周四表示公司已同意接受Facebook对其的收购,届时公司团队将加入Facebook的Workplace小组帮助实现企业间的协作。Redkix的产品旨在将邮件和团队通信消息结合在一起。

  Facebook于2016年推出Workplace,一款服务企业的订阅式社交平台。

  Redkix和Facebook并未透露交易细节。一名接近交易的消息人士透露,交易价值低于1亿美元。

  Facebook的一名发言人称,目前有超过3万家公司正在使用Facebook的Workplace,以协调同事之间的沟通便于“更高效地完成工作”。

  “让人们之间的联系更紧密向来是Facebook的核心,”Redkix的联合创始人Oudi和Roy Antebi两人在公司网站的博客中写道,“Workplace将这一使命融入到企业,可以帮助企业更加互联、更加高产。”

  Redkix在美国加州及以色列特拉维夫均设有办事处,此前曾获得一轮200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包括SalesforceVentures。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以色列 协同办公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