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电第一财季营收7.49亿美元:增长不振

  金融界美股讯:本周四,美国游戏公司艺电(EA)公布2019财年第一财季财报。财报显示,艺电当季营收增长不振,整个季度业绩不及分析师的预期,致使其股价在延长交易时间下跌了7%。

  截至到6月30日的第一财季,EA公布的调整后营收为7.49亿美元,超过分析师平均预期的7.4242亿美元。净利润为2.93亿美元,即每股95美分。去年同期为6.44亿美元,即每股2.06美元。去除各种项目后,根据路透社的计算,EA公司每股收益13美分,超过分析师估计的每股6美分。

  该公司表示,预计本财年第二财季调整后的收入为11.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略有下降。EA补充说,亚洲市场的认购时机和外汇交易对公司的预测有所影响。而此前分析师的平均预期收入为12.3亿美元。

  消费者前沿研究公司的分析师雷蒙德·斯托克(Raymond Stochel)说:“第二财季的指导预期或将更高,而且,华尔街可能预期每年的指标都会有所增加,但我们认为EA在今年年初是保守的。”

  今年EA公司的股票总体上涨了近40%。

  新游戏

  《堡垒之夜》(Fortnite)等“大逃杀”类游戏的流行度上升,对包括EA及其竞争对手暴雪和Take-Two等业内游戏出版商造成挑战。

  EA表示,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新游戏,包括《劲爆NFL橄榄球》(Madden NFL)”和《战地 5》(Battlefield V),以应对其中一些挑战。

  该公司称,在今年第一季度,《模拟人生4》的玩家数量增长了35%,《FIFA世界杯》(FIFA World Cup)的最新玩家数量超过1500万。

  EA首席财务官布莱克·约根森(Blake Jorgensen)告诉路透社,虽然在第一季度《FIFA世界杯》仅开售两周,但参与的用户“非常”多,这将有助于《FIFA 19》在九月推出。

关键词阅读:艺电 财季 营收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