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将每年给扎克伯格1000万美元津贴:加强安保

  金融界美股讯: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公布的文件,Facebook批准了一项每年1000万美元的税前津贴,以加强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及其家人的安全。

  Facebook会将津贴支付给扎克伯格,用这些钱帮扎克伯格聘请安保人员,采购、安装、维护各种安全装置,确保扎克伯格住宅的安全,还包括个人旅游私人飞机使用费。

  Facebook在文件中说,扎克伯格对Facebook相当重要,而去年他只拿1美元的工资。“委员会相信津贴加上扎克伯格现有的整体安全项目是合适的,也是必要的。”

  这意味着Facebook在扎克伯格身上的安全支出从去年的约730万美元基础上有所增加。根据4月提交的一份文件,2015年,扎克伯格的个人安保预算约为420万美元,之后每年都有提升。另外Facebook COO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去年的安保津贴约为270万美元。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安保 津贴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