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周三盘后闪崩20% 是买入好时机还是逃离?

  周三盘后,Facebook(FB)出现了前所未有的闪崩,Loup Ventures的Gene Munster建议投资者短期都远离这支股。

  Munster在CNBC的“Closing Bell”节目中说道:“我认为你仅仅观望就好了,让投资者群体来处理这一事件,然后在两个月后再来看进展如何。”

  在FB公布营收不及预期且欧洲每日活跃用户下滑之后,FB警告投资者今年下半年公司将面临疲软营收,这一消息致使FB股价盘后暴跌超过20%。其首席财务官David Wehner表示,预计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的营收增速环比将以高个位数的速度下滑。

  Munster称此举为“前所未有的指导性下调”,补充道FB没必要如此大幅削弱业绩展望,但这一决定却激起了“由于他们进一步下调增速,下一个季度我们就不会面临额外的问题了”的信心。

  Munster表示:“我认为他们看到了参与度和业务的现状,他们正在采取戏剧性的措施来重新设定预期。我认为他们做得稍微有点过了,但这依旧代表着新的模式——新的观点——投资者需要对FB的增长率有新的认知。”

  Munster警告道:部分分析师可能视FB此次的下跌为买入机会,但他建议投资者本季度还是尽量远离这支股吧。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闪崩 买入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