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企业“打脸”特朗普 戴姆勒考虑部分生产转出美国

  金融界美股讯:据路透社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周四称,该公司正在着眼于寻找合适的方式来减轻国际紧张形势对其业务的影响,包括对是否将部分美国生产业务转移到亚洲进行评估等。

  自7月份以来,梅赛德斯奔驰在阿拉巴马州西部城市塔斯卡卢萨(Tuscaloosa)生产的GLE运动型多用途车(SUV)一直都由于关税问题而受损,从而导致戴姆勒的盈利受损。

  在被问及戴姆勒是否会考虑在北京工厂生产梅赛德斯奔驰GLE车型时,公司首席执行官蔡澈(Dieter Zetsche)说道:“当参数发生变化时,我们当然会对此加以考虑,并考虑如何对当前形势作出反应,以及是否能以更好的方式自我建设。”他还补充道:“我们正在考虑这些问题,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作出决定。”

  蔡澈还说道,调整生产活动的“足迹”是代价高昂的,也是需要消耗时间的,因为这还需要对供应商网络进行重新配置。

关键词阅读:打脸 特朗普 戴姆勒 生产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