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航空公司的致命事故导致其损失了1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据CNN消息,西南航空公司表示,4月份的一次致命事故使该公司损失了价值1亿美元的业务。这家总部位于达拉斯的航空公司周四公布了强劲的第二季度利润,但它指出公司仍然感受到1380次航班事故的影响,该事故造成一名乘客死亡,这名坐在窗边的女乘客的半个身子都被吸出了窗户。

  首席执行官加里·凯利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对我们的人民为解决和克服事故带来的挑战所做的英勇努力感到特别自豪。”他补充说,4月17日事故的财务影响将在第三季度消退,每个座位的收入将增加1 %。事件发生后它下滑了3 %。

  西南航空6月份表示,该公司预计事故会对其预订业务产生重大影响,因为该公司已经停止了广告宣传。但该航空公司表示预订量预计将会恢复,并在第二季度“显著改善”。

  与其他航空公司一样,燃料价格的上涨也损害了西南航空。该公司表示,这将减缓扩张计划和产能。然而,它仍将继续向夏威夷扩张,并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机票。

  西南航空的股票今年下跌了20%。

关键词阅读:航空公司 西南航空 事故 燃料价格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