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第一季度净利润51亿美元 同比增长31%

  金融界美股讯:虽然美国电信巨头AT&T第二季度的净利润超出市场预期,且上调了2018年全年的利润预期,但受营收同比下滑的影响,该公司股价在周三的早盘交易中大跌逾4%。

  AT&T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二季度净利润达51亿美元,合每股收益0.81美元。这一业绩较去年同期的净利润39亿美元增长31%。AT&T第二季度调整后的每股收益达到0.91美元,好于去年同期的0.79美元。该公司第二季度营收降至390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398亿美元。

  AT&T第二季度营收及每股收益均超出市场预期。金融数据服务提供商FactSet提供的数据显示,AT&T第二季度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0.87美元,营收为386亿美元。

  AT&T在报告中还把全年调整后的每股收益预期上调至“3.50美元区间的高端”。FactSet的统计数据显示,市场分析师平均预计AT&T全年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3.39美元。

  AT&T第二季度财报中包括了16天来自于时代华纳的业绩,原因是该公司在6月14日完成对后者的收购。“时代华纳和我们一起度过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第二季度。特纳广播公司订阅用户数量和广告营收稳定增长;华纳兄弟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拍摄的影片数量创下历史新高;HBO订阅用户营收强劲增长,”AT&T称。“我们的目标是重塑媒体和娱乐为消费者服务的方式,我们将继续朝着这个方向前行。”

  AT&T股价在周一的常规交易中上涨了2.2%。

关键词阅读:AT 净利润 每股收益 同比增长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