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Apple Music:华为海外推出在线音乐服务

  据外媒TechRadar报道,华为在海外部分地区推出了音乐流媒体服务,该服务没有任何广告植入,目前登陆的地区是中东的五个国家(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埃及,伊拉克和约旦),还将登陆该地区更多的国家。

  为了庆祝华为音乐服务的推出,华为在7月25日向所有中东用户独家推出了阿拉伯知名歌星Elissa的专辑《Al Makhfi》。Elissa还录制了15首新歌,将于7月26日通过华为音乐服务提供点播。

  华为音乐服务与阿拉伯音乐内容提供商Rotana合作,提供该地区著名歌手的音乐。除了Rotana音乐之外,华为还和国际上和本地的音乐公司进行了合作,未来几个月内还将丰富音乐曲库。

  七月份,所有EMUI 5.0,5.1,8.0和8.1的华东中东消费者都会收到系统通知,以便下载华为音乐服务客户端。

  华为海外推出音乐服务还是让人很意外的,因为相比苹果、三星等手机巨头,华为在互联网领域的服务很少,在中国推出的“华为支付”表现也并不理想,华为的这个音乐服务是否会在全球更多国家推出,甚至购买更多的英语音乐版权和苹果音乐、Spotify等行业巨头竞争,目前还不得而知。

关键词阅读:音乐服务 TechRadar Apple 音乐公司 版权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