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订单完成量再创纪录:6月底突破100亿次行程

  金融界美股讯:Uber今日宣布,直至今年6月23日,该公司旗下司机已完成100亿次行程,其中6月23日当天行程涵盖五大洲21个国家和地区。而仅在一年多以前,Uber司机的订单完成总量还仅为50亿次。

  这也就是说,虽然公司近一年面临很多挑战,但Uber仍在短时间内将订单完成数量增加一倍。在客户层面,Uber公司似乎仍然表现良好。

  Uber在这一年内被许多问题所困扰。该公司被指控存在性别和种族歧视,并因此遭到调查;公司一起数据泄露事件被曝光,并因此事而被起诉;后来Uber裁员,前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辞职。

  该公司还在司机待遇问题上受到严密审查。之后,公司又出现一起致命的自动驾驶汽车撞车事故,也有Uber司机被指控性侵;此外,Uber和谷歌兄弟公司Waymo陷入专利纠纷,今年二月才达成和解。

  同时,Uber在美国本土面临激烈竞争。竞争对手Lyft在去年12月首次推出海外服务。去年7月,该公司行程量达到每天一百万次,总行程量在10月达到5亿次。

关键词阅读:Uber 谷歌 Lyft 订单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