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企业财报及经济数据 美股微幅低开

摘要
投资者关注欧美领导人会晤,企业财报以及日内经济数据,但波音和通用汽车超预期财报未能给市场带来的利好, 美股微幅低开。

  金融界美股讯: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投资者关注欧美领导人会晤,企业财报以及日内经济数据,但波音和通用汽车超预期财报未能给市场带来的利好,美股微幅低开。

  标普500指数低开2.30点,跌幅0.08%,报2818.10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低开46.22点,跌幅0.18%,报25195.7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低开1.29点,跌幅0.02%,报7839.48点。

  在周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均收盘上涨,原因是受到了谷歌母公司Alphabet和其他大公司第二季度乐观财报的支撑。然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周二收盘却小幅下跌,逆转了此前的涨幅。在周二盘中,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一度触及历史新高。

  自从今年年初以来到周二收盘为止,美国三大股指均累计上涨了2.1%到14%。

  市场驱动力

  美国当地时间7月25日,欧盟委员会主席让-克洛德·容克(Jean-Claude Juncker)将到访白宫,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会晤,就欧美双方的贸易纷争进行谈判。

  而就在容克访问华盛顿的前一天,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建议欧洲和美国就贸易达成协议,并解释说,“美国和欧盟都应该取消所有关税、壁垒和补贴!这才能被称之为自由市场和公平贸易!”

  此前,特朗普还曾公开表示“关税最伟大”,一位欧盟官员随即表示:容克不会给特朗普带来“伟大”的贸易协议。

  市场分析

  “美国股市昨日的正面基调已经被投资者的谨慎情绪所替代,投资者们目前正密切关注特朗普和容克之间的会谈是否会产生一些火花。”IG的首席市场分析师Chris Beauchamp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

  个股消息

  可口可乐第二季度营收89亿美元,相比之下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85.4亿美元。可口可乐第二季度的净利润为23.2亿美元,每股盈利54美分,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利润和每股盈利分别为13.7亿美元和32美分。经调整后可口可乐第二季度每股盈利61美分,相比之下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60美分。

  波音股价周三盘前下跌超过3%,此前该公司公布了一份超过预期的第二季度财报,但是该公司的商业飞机部门的营收却不及预期。财报显示,波音第二季度的调整后盈利超过预期,同时还上调了2018年全年的营收预期。波音第二季度净利润22亿美元,每股盈利3.73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分别为17.5亿美元和2.87美元。经调整后,波音第二季度的核心每股盈利达到了3.33美元,超过了预期。

  通用汽车股价周三盘前大幅下跌近6%,此前该公司公布了一份不及预期的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通用汽车第二季度营收为368亿美元,不及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70亿美元。通用汽车第二季度的净利润为23.8亿美元,每股盈利1.66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分比为16.6亿美元和1.60美元。经调整后,通用汽车第二季度每股盈利1.81美元,超过预期。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 Inc.)周三盘前股价下跌了0.5%,此前这家电信公司在周二晚些时候公布了一份超过预期的第二季度财报,同时预计2018年的全年营收将会同比下降。财报显示,AT&;T第二季度的营收从去年同期的398亿美元下降到了390亿美元,但是仍超过了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8.6亿美元。AT&;T第二季度的净利润达到了51亿美元,每股盈利81美分,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分别为39亿美元和63美分。经调整后,AT&;T第二季度的每股盈利达到了91美分,去年同期为79美分,相比之下分析师平均预期87美分。

  德州仪器公司周三盘前下跌0.7%,此前这家芯片制造商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这家公司第二季度的财报超过了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但是却没有带来意外之喜。在上周,德州仪器的首席执行官宣布卸任时,这一业绩已经被广泛预期到。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在美上市的股价周三盘前大跌7.6%,此前该公司下调了2018年的全年财务预测。该公司第二季度的净利润同比下滑了35%。此外,据CNBC报道,前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已经去世。周一,菲亚特克莱斯勒意外宣布任命Mike Manley为该公司的新一任首席执行官之后,该公司在美上市的股价大幅下跌。

  IPO日程

  纽约

  BE 承销股数1800万 定价区间$20.00-$22.00 调整后定价区间$13.00-$15.00 定价$15.00

  简介:BE是一家研发作业现场发电设备的产品供应商

  纳斯达克

  AQST 承销股数400万 超额增发450万 定价区间$14.00-$16.00 定价$15.00

  简介:AQST是一家专注研发中枢神经系统疾病系列药物的成熟期专业制药公司

  其他市场

  欧洲股市全线走低,亚洲股市收盘涨跌不一。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903.65点,下跌0.07%;深证成指报9463.76点,下跌0.02%;创业板指报1632.32点,上涨0.17%。

  黄金期货大涨近10美元,美国COMEX8月黄金期货上涨0.6%,报1232.80美元/盎司。原油期货小幅上涨,WTI8月原油期货上涨0.2%,报68.57美元/桶。美元指数小幅下跌0.1%,报94.47。

关键词阅读:美股 财报季 美联储 特朗普 原油 黄金 美元 搜房网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