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前瞻:关注企业财报及经济数据 美股盘前微幅下跌

摘要
投资者关注欧美领导人会晤,公司财报以及日内经济数据,但欧美贸易形势减弱波音和通用汽车超预期财报带来的利好,美股盘前大幅走低,道指跌超百点;比特币价格小幅上涨盘前在8200美元附近震荡,欧洲主要股市涨跌互现,原油期货涨幅整理,黄金从低位反弹。

  金融界美股讯: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投资者关注欧美领导人会晤,公司财报以及日内经济数据,但欧美贸易形势减弱波音和通用汽车超预期财报带来的利好,美股盘前大幅走低,道指跌超百点;比特币价格小幅上涨盘前在8200美元附近震荡,欧洲主要股市涨跌互现,原油期货涨幅整理,黄金从低位反弹。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下跌100点,报25114点,跌幅为0.4%。标普500指数期货下跌5.25点,报2715.75点,跌幅为0.19%。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下跌6.25点,报7410点,跌幅为0.08%。

  在周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均收盘上涨,原因是受到了谷歌母公司Alphabet和其他大公司第二季度乐观财报的支撑。然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周二收盘却小幅下跌,逆转了此前的涨幅。在周二盘中,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一度触及历史新高。

  自从今年年初以来到周二收盘为止,美国三大股指均累计上涨了2.1%到14%。

  市场驱动力

  投资者正在担忧全球贸易局势的进一步恶化,但是这些忧虑已经被美国企业第二季度的强劲财报表现所抵消。

  美国当地时间7月25日,欧盟委员会主席让-克洛德·容克(Jean-Claude Juncker)将到访白宫,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会晤,就欧美双方的贸易纷争进行谈判。

  而就在容克访问华盛顿的前一天,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建议欧洲和美国就贸易达成协议,并解释说,“美国和欧盟都应该取消所有关税、壁垒和补贴!这才能被称之为自由市场和公平贸易!”

  此前,特朗普还曾公开表示“关税最伟大”,一位欧盟官员随即表示:容克不会给特朗普带来“伟大”的贸易协议。

  市场分析

  “美国股市昨日的正面基调已经被投资者的谨慎情绪所替代,投资者们目前正密切关注特朗普和容克之间的会谈是否会产生一些火花。”IG的首席市场分析师Chris Beauchamp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

  个股消息

  可口可乐第二季度营收89亿美元,相比之下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85.4亿美元。可口可乐第二季度的净利润为23.2亿美元,每股盈利54美分,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利润和每股盈利分别为13.7亿美元和32美分。经调整后可口可乐第二季度每股盈利61美分,相比之下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60美分。

  波音股价周三盘前下跌超过3%,此前该公司公布了一份超过预期的第二季度财报,但是该公司的商业飞机部门的营收却不及预期。财报显示,波音第二季度的调整后盈利超过预期,同时还上调了2018年全年的营收预期。波音第二季度净利润22亿美元,每股盈利3.73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分别为17.5亿美元和2.87美元。经调整后,波音第二季度的核心每股盈利达到了3.33美元,超过了预期。

  通用汽车股价周三盘前大幅下跌近6%,此前该公司公布了一份不及预期的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通用汽车第二季度营收为368亿美元,不及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70亿美元。通用汽车第二季度的净利润为23.8亿美元,每股盈利1.66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分比为16.6亿美元和1.60美元。经调整后,通用汽车第二季度每股盈利1.81美元,超过预期。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 Inc.)周三盘前股价下跌了0.5%,此前这家电信公司在周二晚些时候公布了一份超过预期的第二季度财报,同时预计2018年的全年营收将会同比下降。财报显示,AT&T第二季度的营收从去年同期的398亿美元下降到了390亿美元,但是仍超过了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8.6亿美元。AT&T第二季度的净利润达到了51亿美元,每股盈利81美分,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分别为39亿美元和63美分。经调整后,AT&T第二季度的每股盈利达到了91美分,去年同期为79美分,相比之下分析师平均预期87美分。

  德州仪器公司周三盘前下跌0.7%,此前这家芯片制造商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这家公司第二季度的财报超过了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但是却没有带来意外之喜。在上周,德州仪器的首席执行官宣布卸任时,这一业绩已经被广泛预期到。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在美上市的股价周三盘前大跌7.6%,此前该公司下调了2018年的全年财务预测。该公司第二季度的净利润同比下滑了35%。此外,据CNBC报道,前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已经去世。周一,菲亚特克莱斯勒意外宣布任命Mike Manley为该公司的新一任首席执行官之后,该公司在美上市的股价大幅下跌。

  增发新闻

  MMSI 申请混合证券暂搁发行

  VSTM 申请混合证券暂搁发行

  BLUE 宣布以每股$162.50的价格增发338.4万股流通股

  CADE 宣布由献售股东以每股$28.40的价格二次增发1350万股流通股

  CTLT 宣布以每股$40.24的价格增发994万股流通股

  FRO 宣布达成证券分销协议将增发最高1亿美元流通股

  MMSI 宣布公开承销增发350万股流通股

  RETA 宣布以每股$72.00的价格增发300万股流通股

  VCYT 宣布公开承销增发500万股流通股

  WSC 宣布公开承销增发700万股流通股

  并购新闻

  STMP 宣布以1.75亿欧元的价格收购MetaPack公司

  RUBY 宣布收购位于Rhode Island的红细胞疗法产品制造工厂,收购细节未披露

  LTS 宣布对旧金山税收自动化数字服务供应商Track Technologies进行投资

  PX 计划完成已uLinde集团的并购如期在今年下半年完成

  NXPI/QCOM中国外交部回应“是否会批准高通收购恩智浦”。有记者提问,中国政府是否会批准美国公司高通收购荷兰公司恩智浦。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中方有关部门正在根据《反垄断法》规定,依法对收购案进行审查。审查过程中,中方有关部门与高通公司保持着良好沟通,随后路透社报道称今天可能将公布并购不获批的结果

  SBGI/TRCO 特朗普发布推特文章,质疑联邦通信委员会不通过SBGI和TRCO的并购

  ESGR/AFSI ESGR宣布参与私有化AFSI的并购项目

  UCTT 宣布以3.4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Quantum Global Technologies

  NGVT 宣布以8千万美元的价格收购尚未持有的公司的活性炭合资项目Purification Cellutions的股份

  NBRV 宣布以820万股NBRV普通股的首期款项价格收购Zavante诊疗公司

  OXY 据路透社报道,OXY考虑出售公司的管线资产

  IPO日程

  纽约

  BE 承销股数1800万 定价区间$20.00-$22.00 调整后定价区间$13.00-$15.00 定价$15.00

  简介:BE是一家研发作业现场发电设备的产品供应商

  纳斯达克

  AQST 承销股数400万 超额增发450万 定价区间$14.00-$16.00 定价$15.00

  简介:AQST是一家专注研发中枢神经系统疾病系列药物的成熟期专业制药公司

  其他市场

  欧洲股市全线走低,亚洲股市收盘涨跌不一。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903.65点,下跌0.07%;深证成指报9463.76点,下跌0.02%;创业板指报1632.32点,上涨0.17%。

  黄金期货大涨近10美元,美国COMEX8月黄金期货上涨0.6%,报1232.80美元/盎司。原油期货小幅上涨,WTI8月原油期货上涨0.2%,报68.57美元/桶。美元指数小幅下跌0.1%,报94.47。

  重要新闻数据(注: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

  东部时间09:45 新屋销售数据

  东部时间10:00 原油库存报告

  【盘前异动股票】

  跳空上涨股票

  IRBT +17.3%, VICR +13.3%, NVRO +13.1%, VRAY +9.8%, TER +9%, USNA+5.9%, SPN +5.3%, FCF +5%, NBRV +4.5%, SLM +4.3%, BSX +4.3%, KN+4.1%, RETA +4%, RHI +3.7%, AKR +3.4%, CSL +3%, KDP +2.8%, UCBI+2.8%, EVR +1.9%, EVR +1.9%, CNI +1.5%, RNR +1.5%, WIX +1.5%, LB+1.3%, LULU +1.2%, AMP +1.2%, CTLT +0.9%, IPHI +0.9%, GSK +0.8%

  跳空下跌股票

  NAVI -7.4%, OC -6.5%, VCYT -4.1%, RDUS -4.1%, MANH -2.9%, MKSI-2.8%, CB -2.6%, CSGP -2.6%, VSTM -2.5%, IART -2.5%, STM -2.4%, SYK-2.3%, EEFT -2.3%, VOD -2.2%, FRO -1.9%, WSC -1.9%, DB -1.9%, PII-1.7%, MMSI -1.5%, CADE -1.3%, T -0.9%, BHE -0.7%, TXN -0.6%

  跳空上涨新闻

  优于预期财报财测影响:

  IRBT VICR VRAY(同时宣布任命Scott Drake为COE,Shar Martin为COO) USNA TER ATTU HA SPN SC FCF SLM KN RHI CHKP AKR DTE CSL UCBI FLIR ROK SIRI EVR CNI RNR AMP WIX ANTM RES IPHI GSK

  其他新闻

  TORC 宣布TORC1用于治疗老年人呼吸道感染的临床第二阶段2b试验获得正面摘要报告

  NVRO NVRO宣布与BSX的专利就分钟获得有利简易判决,法院裁定NVRO在三项专利的六项诉讼胜诉

  NBRV 宣布以820万股NBRV普通股的首期款项价格收购Zavante诊疗公司

  RETA 宣布以每股$72.00的价格增发300万股流通股

  LULU Lululemon任命Calvin为CEO

  评级上调影响:

  HA CROX PPG SNAP

  跳空下跌新闻

  不及预期财报财测影响:

  OC NAVI GM TUP PII STM BA TRVG SFUN MANH MKSI CB CSGP EEFT VOD HLT SYK DB GD T IART UPS

  其他新闻

  VCYT 宣布公开承销增发500万股流通股

  RDUS 宣布欧盟EMA旗下人用药品委员会对abaloparatide-SC的上市许可申请做出负面投票意见

  FRO 宣布达成证券分销协议将增发最高1亿美元流通股

  VSTM 申请混合证券暂搁发行

  WSC 宣布公开承销增发700万股流通股

  MMSI 申请混合证券暂搁发行,同时增发350万股流通股

  MU SVP披露在全球出售4万股,总价约220万美元

  评级下调影响:

  RIO DBD SPOT W COST FIVE WMT

  【盘前重点关注】

  STMicroelectronics(STM)发布的2季度每股收益0.29美元,比市场预期值0.14美元高0.15美元。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8%,达到22.7亿美元,市场预期为22.6亿美元。

  iRobot(IRBT)发布的2季度每股收益0.37美元,比市场预期值0.17美元高0.20美元。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3.6%,达到2.263亿美元,市场预期值为2.1971亿美元。

  Boston Scientific(BSX)发布的2季度每股收益0.41美元,比市场预期值0.34美元高0.07美元。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0.3%,达到24.9亿美元,市场预期为24.7亿美元。

  General Motors(GM)发布的2季度每股收益1.81美元,比市场预期值1.80美元高0.01美元。营业收入同比下降0.5%,达到368亿美元,市场预期为366.2亿美元。该公司还下调了2018财年业绩展望。

  可口可乐(KO)发布的2季度每股收益0.61美元,比市场预期值0.60美元高0.01美元。营业收入同比下降8.3%,达到89亿美元,市场预期为85.4亿美元。

  UPS(UPS)发布的2季度每股收益1.94美元,比市场预期值1.93美元高0.01美元。营业收入同比增长9.6%,达到174.6亿美元,市场预期为173.4亿美元。

  波音(BA)发布的2季度每股收益3.33美元,比市场预期值3.25美元高0.08美元。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2%,达到242.6亿美元,市场预期为240.2亿美元。

  【其他个股新闻】

  美国农业部长桑尼-珀度称,美国农业部将对受关税影响的美国农牧场主提供120亿美元的支持。这些项目将包括直接向农民付钱、贸促措施以及购买食物。

  据市场消息,欧盟预算专员Oettinger表示,如果美国总统特朗普征收新的关税,欧盟将“以牙还牙”,对美国200亿美元的产品征收反制关税。

  Daimler(DDAIF)宣布,该公司与百度(BIDU)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将扩大双方在Apollo无人驾驶平台的合作,百度车联网技术将搭载在梅赛德斯-奔驰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中。

  NXP Semi(NXPI)股价盘前承压,熟悉高通(QCOM)的消息人士对路透社称,高通收购EXPI的交易今天不大可能批准。

  搜房网(SFUN)股价周三盘前大跌近8%,此前,该公司公布财报称,第一季度营收6280万美元,与上年同期的1.098亿美元相比下滑42.8%。净亏损449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净亏损1200万美元。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18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净亏损1050万美元。

  可口可乐(KO)--饮料巨头可口可乐当日发布的财报显示,第二季度调整后的每股收益达到0.61美元,较市场预期高出0.01美元;营收同样超出预期。虽然可口可乐全球有机营收增幅超出预期,但北美业务出人意料的出现了下滑。可口可乐盘前涨逾1%。

  通用汽车(GM)--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为1.81美元,较市场预期高出0.03美元;营收同样超出预期。不过因为投入成本,特别是铝材和钢材价格的上涨,通用汽车下调了全年的业绩预期。通用汽车盘前大跌近6%。

  波音(BA)--飞机制造商波音第二季度调整后的每股收益达到3.33美元,较市场预期高出0.07美元;营收同样超出华尔街预期。虽然波音上调了全年的营收预期,但该公司再次对加油机项目计入了一笔费用。波音盘前大跌逾3%。

  菲亚特克莱斯勒(FCA)--菲亚特-克莱斯勒前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去世。马尔乔内在肩部手术后出现并发症,本周初卸任公司首席执行官一职。另外,这家汽车制造商下调了全年的业绩预期。菲亚特克莱斯勒盘前大跌近8%。

  UPS(UPS):这家快递公司上一季度调整后的每股收益达到1.94美元,较市场预期超出1美分。受益于网购业务增长的推动,UPS的营收同样超出市场预期。

  Anthem(ANTM)--医疗保险公司Anthem第二季度调整后的每股收益达到4.25美元,较市场预期高出0.09美元;营收同样超出市场预期。因为保费上涨而病人医疗成本下降,Anthem上调了全年的业绩预期。

  Waste Management(WM)--这家全球固废巨头第二季度调整后的每股收益达到1.01美元,较市场预期超出0.02美元,但营收略低于市场预期。该公司上调了全年的业绩预期。

  希尔顿全球(Hilton Worldwide)--希尔顿调整后的每股收益达到0.70美元,符合市场预期,但营收未达预期。不过随着每客房平均收入的上涨,希尔顿环球上调了全年的业绩预期。

  AT&T(T)--美国电信巨头AT&T第二季度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0.91美元,较市场预期高出0.06美元。该公司同时还上调了全年业绩预期,但是投资人关注的营收数据却低于市场预期。AT&T第二季度的无线新增用户数量超出市场预期。

  Lululemon(LULU)--加拿大运动品牌Lululemon挖来全球最大美妆实体零售商丝芙兰(SEPHORA)高管卡尔文-麦克唐纳(Calvin McDonald),并任命他为首席执行官,此任命将于8月20日生效。Lululemon前任首席执行官洛朗-波德温(Laurent Potdevin)此前因不遵守公司行为准则,在今年2月被公司罢免。

  德州仪器(TXN)--德州仪器第二季度每股收益达到1.40美元,较市场预期高出0.08美元。这家芯片巨头的营收同样超出市场预期。德州仪器同时还发布了强劲的第三季度业绩预期,称工业和汽车芯片业务仍将会继续增长。

  iRobot(IRBT)--扫地机器人公司iRobot第二季度的每股收益为0.37美元,远超市场平均预计的0.18美元。这家公司的营收同样超出市场预期,且上调了全年的业绩预期,称所有主要地区的业务都处于增长中。

  Charter通讯(CHTR)--这家有线电视运营商宣布,被称为“美国有线电视业教父”的约翰-马龙(John Malone)将从公司董事会退休,担任“名誉董事”。马龙将继续列席Charter通讯董事会会议,并提供建议,不过他不在拥有表决权。

  卡夫亨氏(KHC)--卡夫亨氏主动召回约7000箱Taco Bell Cheese Dip。召回事件发生之际,正值有迹象表明受影响的食品可能会导致引发肉毒中毒的细菌的生长,尽管目前还没有病例报告。

  Spotify(SPOT)--Pivotal Research把音乐流媒体巨头Spotify的股票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持有”。该报告指出,随着Spotify股价飙升,当前股价已接近其目标股价,而且Pivotal Research认为市场当前对Spotify今年的增长预期“过于激进”。

  【机构评级报告】

  券商Pivotal Research Group将Crocs(CROX)的评级从持有提高至买入,目标价从15美元提高至21美元。

  券商Pivotal Research Group将Spotify(SPOT)的评级从买入降低至持有,目标价200美元。

  券商Berenberg将Eli Lilly(LLY)的评级从买入降低至持有。

  券商SunTrust将Biogen(BIIB)的目标价从321美元提高至392美元。

  券商Gordon Haskett将沃尔玛(WMT)的评级降低至持有。

  券商Gordon Haskett将Wayfair(W)的评级从增持降低至持有。

关键词阅读:美股 财报季 美联储 特朗普 原油 黄金 美元 汇率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