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第二季度净利润42.46亿美元 超过预期

  金融界美股讯: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通讯周二发布了该公司第二季度财报。受Verizon通讯当季净利润和营收双超市场预期的推动,该公司股价在早盘的交易中上涨0.7%。

  财报显示,Verizon通讯第二季度净利润为42.46亿美元,不及去年同期的净利润44.78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00美元,不及去年同期的1.07美元。Verizon通讯第二季度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1.20美元,高于市场平均预期。金融数据服务提供商FactSet提供的数据显示,市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计该公司第二季度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1.14美元。

  Verizon通讯在第二季度新增53.1万后付费用户,数量低于去年同期的61.4万人。该公司第二季度营收为32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305亿美元增长5.4%,高于市场平均预计的318亿美元。

  在过去的一年中,Verizon通讯股价累计下跌了4.1%,表现逊于标准普尔500指数同期5%的涨幅。

关键词阅读:Verizon 净利润 每股收益 财报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