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在中国成立独资公司?

  金融界美股讯:根据工商登记显示,脸书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在2018年7月18日正式成立,注册资本为3000万美元,由FacebookHong Kong Limited 100%控股,法定人代表为张京梅,公司董事长为Damian Yeo Guan Yao。

  最近几年,Facebook一直有意进入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市场。去年就有两名了解Facebook情况的人士透露,这家社交媒体巨头一直在上海悄悄寻找办公场所。他们称,这些办公室将安置Facebook从事硬件开发,同时也可能进驻处理Facebook在华业务的员工。

  去年12月,Facebook在中国低调发布了一款名为《彩色气球》的App,几乎和全球Facebook用户使用的“时刻”(Moments)功能一样。虽然该应用没有使用Facebook的名字,但其开发者有格科技(Ugetech)公司的执行董事兼经理正是张京梅。工商资料显示,有格科技去年3月17日注册在北京,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也是张京梅,注册的地址是位于北京朝阳区SOHO附近的一处大楼。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成立 独资公司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