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第二季净利增长9%至13亿瑞郎 超出预估

  瑞银集团周二公布2018年第二季净利为13亿瑞郎(13.1亿美元),优于分析师预期,瑞银称全球经济增长前景为市场提供有利环境。

  瑞银第二季净利增长9%,路透调查分析师原预估净利10.44亿瑞郎。第二季税前获利增长12%至17亿瑞郎,亦高于分析师预测的14.18亿瑞郎。

  瑞银称,核心财富管理业务的快速发展和投行业务增长,提升了当季的获利。

  瑞银称,财富管理业务录得12亿瑞郎的净资金流出,因在美国业务出现与税收相关的、较高的季节性资金流出,约为46.2亿瑞郎。而且美洲还有一笔公司雇员股票计划产生的44亿瑞郎流出。

  “全球经济增长前景继续为市场提供支撑,尽管持续的地缘政治紧张和保护主义抬头打击了投资者信心并且继续成为威胁,”瑞银在其声明中称。

  瑞银还表示,美元利率料仍会逐渐攀升,可能会支撑其全球财富管理业务的净利息收入。

  瑞银表示,截至第二季度末,针对诉讼、监管和类似问题的拨备规模为24.4亿瑞郎,略高于3月底的23.3亿瑞郎。

  今年7月瑞银达成协议,将支付8.5亿美元,以解决住房抵押贷款支持证券相关诉讼。该行表示,这一费用中的相当大一部分将由其他方承担。

  该行确认了其2020年目标。(路透中文网)

关键词阅读:瑞银集团 净利增长 资金流出 投行业务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