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亭集势任命齐志平为新CEO:CFO吕彬辞职

  金融界美股讯:兰亭集势(LITB)今天宣布部分管理层变更。该公司董事会选举齐志平为CEO。齐志平还有望在2018年8月17日举行的特别股东大会之后加入董事会。

  齐志平是深圳中农网的创始团队成员,还曾在2010至2017年担任该公司联席总裁兼副董事长。齐志平负责该公司的整体战略规划、投资和管理。

  齐志平还曾在卓尔智联集团执行董事兼联席CEO。他在运营和供应链、电子商务平台的投资开发、战略规划以及全球资源管理和部署方面有着丰富经验。齐志平于1994年获得深圳大学企业管理学士学位,后来完成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项目。

  除此之外,兰亭集势还收到并接受了CFO吕彬的因个人原因递交的辞呈。吕彬将在2018年第三季度结束前一直留任,确保顺利交接。

关键词阅读:齐志平 兰亭集势 吕彬 CEO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