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增长预期及需求放缓施压 原油微幅收跌

摘要
场淡化了美国和伊朗之间的言论,但欧佩克及其盟国对生产进一步增长的预期以及全球原油需求的潜在放缓给石油带来了更多压力,纽约原油微跌0.5%报收70.46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油价周一收低,回吐稍早的涨幅,市场淡化了美国和伊朗之间的言论,后者曾提振全球供应趋紧的可能性。

  尽管有这些言论,欧佩克及其盟国对生产进一步增长的预期以及全球原油需求的潜在放缓给石油带来了更多压力。

  GasBuddy的石油分析主管Patrick DeHaan说:“目前石油市场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这可能会导致一些起伏变化迅速改变市场方向,尤其是在伊朗上周末激怒了特朗普之后。”

  伦敦洲际交易所9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美分,至每桶73.06美元,此前曾触及每桶74.50美元的高点。截至上周五,全球基准股指已连续第三周下跌3%。

  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周一下跌37美分,至每桶67.89美元,跌幅0.5%。8月合约周五到期,报每桶70.46美元,为一周最高,但仍然受到每周下跌0.8%的影响。

  ClipperData的大宗商品研究主管Matt Smith表示,特朗普“给本周开始的油价打了一针强心剂,再次引发了有关美国与伊朗关系紧张的热议。”

  “今年7月,伊朗原油出口降至6个月以来的低点——如果美国政府采取措施,这一趋势将继续迅速发展。”

  特朗普周日晚用全大写推文严重警告伊朗总统鲁哈尼,不要再威胁美国,否则将要承担前所未有的严重后果。鲁哈尼在此前几小时警告特朗普不要对伊朗实施有敌意的政策。

关键词阅读:原油 OPEC 生产增长 需求 美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