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尾气排放测试瓶颈 大众租用停车场停放库存车辆

  金融界美股讯:据路透社报道,大众汽车的一位发言人周日表示,由于新的发动机排放测试面临困境,他们将从8月份起租用停车场以停放无法销售的库存车辆。

  据悉,大众汽车正急于通过一项新的全球统一汽车油耗测试规程(WLTP),否则他们将无法在9月1日之后销售新车。

  大众汽车6月份承认,由于更严格的抗污染测试程序,全球范围内可能会延迟交付25万辆汽车,并且由于测试瓶颈,计划在各工厂减少部分车型的生产。

  该发言人说,公司已经租用了一些多层停车场和开放式停车场来停放尚未交付的车辆。

  大众汽车在6月份表示,它将在8月至9月底之间每周关闭其主要的Wolfsburg工厂1-2天。 它也将在不久后关闭其 Zwickau工厂,零部件制造将面临由此带来的延误。

  由于对中型汽车的需求低迷,该集团在Emden的工厂将在第三和第四季度关闭。

关键词阅读:大众汽车 测试程序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