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克莱斯勒任命吉普负责人Mike Manley为新CEO

  金融界美股讯:菲亚特克莱斯勒任命吉普和Ram品牌负责人Mike Manley为首席执行官,接替Sergio Marchionne。后者因肩部手术并发症,在14年后被迫放弃这个职位。

  Marchionne拯救了菲亚特和克莱斯勒,然后打造出了一个跨大西洋的盈利企业。

  54岁的英国人Manley是吉普品牌全球扩张取得巨大成功的幕后功臣。菲亚特克莱斯勒在周六的声明中说,对他的任命即刻生效。

  Manley于2000年在英国加入克莱斯勒,当时这家汽车制造商还是戴姆勒公司的一部分。他在2009年菲亚特收购克莱斯勒时被任命为吉普的负责人,领导了这个标志性的美国品牌向赚钱机器的转型。分析师估计,单单吉普的价值可能就相当于菲亚特克莱斯勒300亿美元的全部市值。

  菲亚特克莱斯勒表示,Marchionne的健康状况在“最近几个小时内严重恶化”,将无法重返工作岗位。

关键词阅读:菲亚特 克莱斯勒 吉普 任命 CEO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