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CFO:企业正在加速部署Windows10

  金融界美股讯:当地时间7月19日下午5:30,微软公司举行了2018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

  富国银行分析师菲尔-温斯洛(Phil Winslow)在电话会议上向微软CFO Amy Hood提问称:纳德拉提到Windows OEM部门的运营模式对商业领域更明显一些。你能解释下积极一面的驱动因素是什么吗?微软能否维持这一局面?如果未来这一业务发展会遇到瓶颈么,你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对此Amy Hood回应称:我们看到的是真正的客户驱动,也就是说,预装Windows 10符合客户寻求的价值。我们当前看到的是企业正在加速部署Windows 10。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它确实产生了对改进安全性的新设备和现代设备的需求,从而带动整个OEM PC商业市场的发展。此外,因为近期宏观经济条件实际上相当好,加上商业乐观情绪在背后的推波助澜,我认为人们会将安全性和价值放在同等重要地位,现在是投资现代PC的大好时机。我依然认为这种情况将会延续至明年。

  如果所有的一切都像我预期的那样,如果经济环境保持不变,你就会看到这种局面。微软下半财年的营收增长确实很强劲,我认为在一个真正强劲的市场中,适度增长是明智的,这是因为上一财年的基础并不厚实。所以,当我看到所有这些好的发展和趋势后,我感觉这确实为我们销售微软365创造出良好的机会。明年的增长率也将会非常强劲。

关键词阅读:CFO 微软 PC Windows10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