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股价再创新高 市值突破8000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受强劲的第四财季业绩的推动,微软股价今日再创新高,市值突破8000亿美元。

  微软今日早些时候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财报,营收为300.8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56.05亿美元,同比增长18%。净利润为88.7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利润80.69亿美元,同比增长10%。

  由于云计算业务大幅增长,营收和净利润均超分析师预期,微软股价在盘后大涨3%。周四,微软股价收于104.40美元,市值达到8020亿美元。今日,微软股价以108.08美元开盘,再创新高。

  受此影响,至少有6家投资机构调高了微软的目标股价。目前,分析师平均预期的微软目标股价为113.47美元,最高为130美元。

  当前,业界对微软、苹果、亚马逊和Alphabet四家公司的股价尤为关注,因为其中一家公司的市值有可能率先突破1万亿美元。目前,微软市值约为8230亿美元,Alphabet约为8260亿美元,亚马逊约为8870亿美元,而苹果约为9440亿美元。

  摩根士丹利今年5月曾表示,微软市值有望在一年内突破1万亿美元。摩根士丹利预计,微软股价在未来12个月内将上涨33%,从而达到每股约130美元,意味着市值将达到约1万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微软 市值 创新高 营收 目标股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