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集团二季度净利润7.42亿美元 超过预期

  金融界美股讯:黑石集团(BX)的股价在周五早盘的交易中下跌超过了1%,此前该公司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黑石集团第二季度的每股盈利同比增长了55%。

  黑石集团第二季度的净利润达到了7.42亿美元,每股盈利为1.09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利润和每股盈利分别为3.374亿美元和50美分。黑石集团第二季度的盈利大幅增长得益于其私募股权投资组合的价值大幅上升。

  经调整后,黑石集团第二季度的每股盈利达到了90美分,超过了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75美分,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每股盈利为58美分。

  黑石集团第二季度的私募股权投资组合价值同比攀升了9.5%,超过了第二季度6.4%的同比涨幅。相比之下,标普500指数第二季度的涨幅为2.9%,原因是科技股从第一季度的下跌走势中反弹过来。

  黑石集团第二季度的经济利润——反映一家公司未实现投资价值的变化的一项指标——上升至10.8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6.957亿美元。

  黑石集团表示,该公司第二季度旗下管理的资产达到了4394亿美元,较之去年同期有所上升,但是与此前一个季度相比却有所下滑。

  黑石集团表示,在第二季度,该公司已经向股东支付了10美分的特别股息,并回购了价值220万美元的股票,作为此前宣布的股票回购计划的一部分。

  在今年一月份,黑石集团同意以20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汤森路透的金融和风险业务。汤森路透是路透社新闻的母公司。路透社新闻仍然是汤森路透的一部分。

关键词阅读:黑石 私募股权投资 净利润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