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生产商牛电科技据称考虑美国IPO 筹资3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知情人士表示,在27个国家和地区销售智能电动车的北京牛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正筹备首次公开招股(IPO),可能募集约3亿美元。

  因消息没有公开而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称,成立于2014年的这家创业公司,正与顾问机构研讨潜在的IPO。他们表示,牛电科技考虑最快今年在美国挂牌上市;筹备工作还处于初期阶段,细节可能会变化。

  牛电科技考虑募集资金,以进一步满足中国本土市场之外对于电池驱动两轮摩托车的需求增长。上个月它推出了两款针对欧洲用户的电动车,那里的城市街道上更常见的是Vespa和本田这些品牌的摩托车。牛电科技去年在欧洲卖出了4,600辆摩托车,目标是到2020年至少增加一倍。

  牛电科技的发言人周四表示,公司永远不会排除IPO的可能性。她在手机短信中表示,等到牛电科技要寻求在香港、中国大陆、纽约或伦敦上市之时,公司将遵循有关IPO的程序正式公告。

关键词阅读:电动车生产商 牛电科技 IPO 筹资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