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特朗普顾问班农:正致力打造自己的加密数字货币

  金融界美股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前首席策略师史蒂芬-班农(Stephen Bannon)表示,“我喜欢比特币,我持有比特币”,正致力于打造自己的加密数字货币。

  此前《纽约时报》报道称,班农不仅已购买了数量可观的比特币,甚至还想创办自己的加密货币——“可悲币”(deplorables coin)。这个名字显然是在响应希拉里,后者曾将特朗普的支持者称为“一群可悲之人”(a basket of deplorables)。

  他表示,已与加密货币投资者和对冲基金私下会面,讨论通过他的投资公司Bannon &Co进行所谓的初始代币发行(ICO)。

  班农曾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表示:加密货币“是破坏性的民粹主义。它从中央当局手中夺回控制权,它是革命性的。”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顾问 班农 打造 加密数字货币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