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二季度净利润22.7亿美元 超过预期

  金融界美股讯:摩根士丹利周三盘前公布了好于预期的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摩根士丹利第二季度营收106.1亿美元,净利润22.7亿美元,均超过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

  财报显示,摩根士丹利第二季度营收总计为106.1亿美元,超过了接受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00.5亿美元,也超过了去年同期的95.0亿美元。摩根士丹利第二季度的营收大增,原因是好于预期的机构证券营收帮助抵消了财富管理业务和投资管理业务略不及预期带来的影响。

  摩根士丹利第二季度的净利润达到了22.7亿美元,每股盈利1.30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利润和每股盈利分别为15.9亿美元和87美分。接受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计,摩根士丹利第二季度的每股盈利将为1.11美元。

  摩根士丹利第二季度来自于股票销售和交易业务的营收从去年同期的22亿美元上升到了25亿美元,超过了接受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2.8亿美元。

  摩根士丹利第二季度的固定收益销售和交易业务的营收从去年同期的12亿美元上升到了14亿美元,也超过了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3.3亿美元。

  从今年年年初到周二收盘为止,摩根史丹利的股价累计下跌了6.3%,而同期追踪金融股的交易所交易基金SPDR Financial Select Sector ETF下跌了1.5%,标普500指数期间累计上涨了5.1%。

关键词阅读:摩根士丹利 净利润 营收 交易基金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