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 奈飞大跌后多数情况下会在三个月内抹平跌幅

  金融界美股讯:奈飞公司(NFLX)股价周二一度暴跌14%,但该公司股票曾有过大幅反弹的历史。

  根据CNBC对来自Kensho公司的数据的分析,在过去10年里,奈飞的股价曾有13次下跌了至少10%。其中有5次,股价甚至下跌超过15%。该股曾在2011年10月25日创下单日最大单日跌幅,当时该股在一份收益报告公布后下跌近35%。

  但Kensho的数据显示,在那些灾难性的交易日后,奈飞在多数情况下于第二天、一周内或者是三个月后的时间里都能够抹平跌幅。

  在过去十年里发生的13次大幅下跌中,奈飞的股价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平均上涨了0.2%,三个月内平均上涨了12%。

  GBH Insights分析师丹-伊维斯(Dan Ives)在奈飞第二季度财报发布后向投资者发表的一份报告中称,周一财报所公布的订阅客户的流失以及随后的股价下跌会成为奈飞股价增长的“减速带”。华尔街称这为“令人信服的”买入机会,并反驳该报告将会改变对该股投资行为的理论。

  如果这一下跌趋势持续下去,奈飞的全面复苏可能不会马上到来。根据CNBC对来自Kensho数据的分析,奈飞在过去10年里经历了13次大幅的下跌,下跌当月的平均跌幅为2%。但如果奈飞想要继续保持高估值并继续维持其庞大的内容支出,就需要其股价再一次反弹。如果历史再次重演的话,那其股价就应该会再次反弹。

关键词阅读:奈飞 大跌 买入机会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