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飞二季报投行点评汇总:华尔街并未放弃奈飞

  奈飞公司公布令人失望的二季度财报后,公司股价一度暴跌逾14%,但这几乎并没有给华尔街敲响警钟。

  伯恩斯坦的分析师表示,该流媒体公司最终将不可避免地达不到用户数量预期。富国银行表示,尽管该公司出现了季度性波动,但“用户和定价趋势仍保持健康”。帝国资本公司(Imperial Capital)是最看重该股的公司,其维持了对该股的目标价。德意志银行采取了更为谨慎的态度,下调了对该股的评级,并表示随着用户数量增长的放缓,奈飞股票明年的上涨空间有限。

  以下是一些分析人士对该财报的看法:

  富国银行,Ken Sena

  富国银行认为,即便在第二季度的业绩和第三季度预测中的奈飞订阅客户增长数量低于预期,奈飞也“没有变化”。

  “尽管奈飞本季度的业绩不那么乐观,但我们仍然相信,奈飞有能力从其全球/原创战略以及其模式中所拥有的重大长期定价能力中产生有意义的协同效应。”

  第二季度业绩的下滑“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上平分秋色,该公司认为较低的用户总增长数量是造成业绩下滑的主要驱动因素,部分原因是由于该季度在其平台上缺乏重大的新内容发布。”

  “我们看到,所有这些潜在的增长驱动力和长期的顺风在每个季度都仍在发挥着作用。”

  其对奈飞表现的预期是优于大盘,目标价从370美元上调至385美元。

  伯恩斯坦,Todd Juenger

  “每个人都知道,总有一天奈飞将无法满足季度订阅客户的期望。对于那些想要等待一个买入时机的人来说,时机就是现在。”

  做空奈飞的失望投资者可能正在享受期待已久的快乐,但除非他们在财报公布前就做空了,否则现在绝对不是做空良机。在巨大的全球市场机遇下,做空(或减持)是一种大胆的举动。

  其对奈飞表现的预期是优于大盘,目标价从372美元上调至434美元。

  帝国资本,David Miller

  Miller维持了他对该股503美元的目标价,这是彭博社调查的分析师中最高的。

  他说,奈飞第三季度的预测很可能是保守的,因为这是该公司在过去的5个季度中第一次没有达到自己的新增订阅客户数量预测。

  根据第二季度业绩和第三季度预测,“我们预计该公司2018年全年营收和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将显著下降”。帝国资本对奈飞今年基于非通用会计准则的每股收益预期没有变化。

  “对于2019财年,我们估计该公司将因为产品平均售价的提高而有所改善,平均售价的提高在一定程度上归因于汇率的调整和更高的销售总务管理支出。”

  其重申了对奈飞的增持评级。

  Evercore,Anthony DiClemente

  “奈飞的订阅客户增长趋势在二季度明显放缓,我们之前提过,这可能是受到了世界杯的影响。”

  DiClemente表示,随着有关股票估值的讨论仍在继续,奈飞提供稳固的第三季业绩的能力将是其市场人气的关键。

  “重要的是,我们对该公司长期财务目标的看法几乎没有改变。”

  其未改变对奈飞的评级,目标价为320美元。

  Piper Jaffray,Michael Olson

  第二季度用户的流失受到“新内容发布的减少和世界杯”的影响。

  Olson指出,奈飞上一次公布第二季度业绩逊于预期、第三季度预测低于预期是在2016年,“之后是一直强劲的上涨。”

  “并不是所有的增长故事的轨道都是完美和‘积极向上’的。”奥尔森说,“竞争将会越来越激烈,也会遇到不可预见的障碍,但我们认为奈飞已经达到了‘逃离速度’。随着消费者在内容方面的支出从传统电视转向互联网交付,我们相信,市场将支持多家公司,而奈飞将走在前面。”

  其对奈飞表现的预期是优于大盘,目标价为420美元。

  德意志银行, Bryan Kraft

  “由于订阅客户增长的趋势低于预期,而且自年初以来,奈飞的股价几乎翻了一番,因此奈飞在未来一年的盈利空间有限。”

  “问题在于,随着奈飞今年推出‘不成比例’的原创内容,其订阅客户的增长趋势是否会在第四季度回升。”

  奈飞仍有“一条通向强劲国际增长的长路,尽管增速低于我们此前的预期”。Kraft最终认为,该股股价到2025年仍将翻番,达到700美元。

  其将对奈飞的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持有,将目标价从360美元下调至350美元

  GBH Insights, Daniel Ives

  该公司认为,这份财报是“奈飞的牛市主题道路上的短期磕绊”。

  “我们认为,奈飞拥有许多增长驱动力,应该会推动该公司在美国乃至国际消费者中下一阶段的战略渗透,尽管第二季度有些疲软”。

  “这是一个速度的飞跃,而不是奈飞的负面趋势的开始,因为流媒体市场和内容竞赛仍然是该公司在未来12到18个月的主要推动力。”

  其认为该股极具吸引力,目标价为500美元。

  彭博社,Geetha Ranganathan和Paul Sweeney

  “用户数量增长不及预期将会加剧对该公司增长的担忧,并引发人们对该服务能否重新获得用户动力的质疑。”

  对三季度疲软的预测“可能是公司以往的良性循环(增加内容支出促进用户增长)将失去光彩的信号。”

关键词阅读:奈飞 财报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