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仪器CEO克拉切因违反行为准则辞职

  金融界美股讯:德州仪器(TXN)周二称,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克拉切(Brian Crutcher)已因违反该公司的个人行为相关行为准则而辞职。

  德州仪器并未具体透露克拉切做了什么违反公司政策的事情,他此前已在该公司供职20余年,随后接任首席执行官一职。

  另外,德州仪器还宣布公司董事长理查德·谭普顿 (Richard Templeton) 将重新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职务。德州仪器称,谭普顿的这项任命“不是暂时的,董事会不会寻找替代人选”。此前,谭普顿曾在长达14年的时间里担任德州仪器首席执行官职务,但他已在今年1月份从这个岗位上离职。

  受此消息影响,德州仪器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二盘后的交易中下跌了2%左右。今年截至目前为止,该股则已累计上涨了10%以上。

  另外,德州仪器还发布初步财报称,该公司第二季度的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37美元,营收为40.2亿美元。德州仪器将在7月24日公布完整版第二季度财报。

关键词阅读:德州仪器 辞职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