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做多“FAANG+BAT” 已成三年来最拥挤交易

  7月18日讯,美银调查显示,做多中美科技巨头的“FAANG+BAT“已成市场上最为拥挤的交易,这一拥挤程度仅次于2015年做多美元的交易。

  “做多FAANG+BAT”也就是买入并持有美国及中国的科技权重股FAANG(Facebook、亚马逊、苹果、网飞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以及BAT(百度(美股BIDU)、阿里巴巴(美股BABA)和腾讯);

  美银美林还发布了其7月的机构投者调查(231名被调查者管理着总计6630亿美元的资产),相关的投资者乐观情绪依然在直线下降。

  在交易策略方面,美银建议投资者采取反向牛市策略压押注市场对于贸易战的过渡担忧(在之前欧元区债务危机顶峰过后的3个月里,欧洲银行股经历了45%的反弹。

  而对于拥挤的“FAANG+BAT“交易,美银建议采取反向熊市策略,做多黄金,做空美国科技股(15年12月极端做多美元的交易到底顶峰之后,美元指数再6个月里下跌了8%)。

关键词阅读:BAT FAANG 做多 谷歌 美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