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经济学家:若无法提供更好培训 美国将工人短缺

  金融界美股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称,白宫经济学家指出,维持美国经济增长势头的一个潜在障碍是缺乏训练有素的工人。

  美国经济今年似乎有望以2009年经济危机结束以来最快的速度扩张。雇主们由此得以延续2010年开始的持续招工趋势,这推动失业率降至近50年来的最低水平。

  但特朗普(Donald Trump)的经济顾问委员会(Council of Economic Advisers)周二发布的文件显示,不断增加的职位空缺和有能力填补空缺的工人之间的缺口也在不断扩大,长远来看这可能会限制经济增长。

  文件称:“在目前找工作的人中,根本没有足够多的未就业工人来满足企业对新员工需求的增长。”文件还称:“美国经济势头能否持续将取决于是否有具备适当技能的工人来利用新的就业机会。”

关键词阅读:美国经济 白宫 工人短缺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