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普顿、贝莱德同声喊进 新兴市场股票买进时机到了

  金融界美股讯:世界三大资金管理公司高盛、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公司、贝莱德的策略师和投资人表示,股价便宜,企业利润上升,基本面强劲将抵消利率上升和美国经济可能衰退所带来的风险。

  “我们确实喜欢新兴市场资产,尤其是新兴市场股票,”贝莱德智库BlackRock Investment Institute首席多重资产策略师Isabelle Mateos y Lago说。“这是全球增长背景,新兴市场企业的盈利预估和估值因素的结合。”

  然而,看多新兴市场毕竟是少数。据彭博调查20位投资人、交易员和策略师的看法,有超过一半的市场参与者预计发展中国家股票和货币的卖压会持续。美银美林的风险-喜爱(Risk-Love)指标显示,对发展中国家股票的悲观情绪接近23年来最高水平。

  Ritesh Samadhiya等美银美林策略师表示,只要与经济衰退不一致,那“通常是增加曝险部位,而非减持的迹象。”富兰克林邓普顿表示最近贸易紧张局势和美元走强等不利因素拖累股票的时间应该不会太长。

关键词阅读:股票 新兴市场 贝莱德 富兰克林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