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飞一度让出全球市值最高媒体公司宝座

  金融界美股讯:流媒体视频服务巨头奈飞(NFLX)周二股价收盘大幅下跌5%以上,但与盘中触及的最低点相比则已大幅回升。

  奈飞盘中一度重挫14%以上,触及344.00美元的日内最低点,市值被迪士尼超越,但随后股价大幅回升,收盘又重新夺回了全球市值最高媒体公司宝座。截至美股收盘,奈飞股价下跌21.00美元,报收于379.48美元,跌幅为5.24%,公司市值因此缩水至1650亿美元,但仍超过了迪士尼1640亿美元的收盘市值。

  导致奈飞股价大跌的原因是,该公司周一收盘以后公布的财报显示,第二季度奈飞的新增订户人数为515万人,未能达到华尔街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的634万人。另外,奈飞预计该公司2018财年第三季度营收将达39.88亿美元,同比增幅将达33.6%,但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1.26亿美元;预计第三季度净利润将达3.07亿美元,每股收益将达0.68美元,也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72美分。

  财报发布后,德意志银行周二发布研究报告,将奈飞的股票评级从“买入”下调到了“持有”,称其“增长正在减速”。

  但与此同时,其他多家华尔街投行则仍对该公司颇具吸引力的长期前景保持乐观立场。美银美林分析师纳特·辛德勒(Nat Schindler)认为,从奈飞的以往历史来看,该公司将可重新回到订户人数增长超出预期的状态。他重申了对奈飞股票的“买入”评级,但同时将其目标股价从460美元下调到了410美元。

  摩根大通(JPM)分析师道格·安慕斯(Doug Anmuth)也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该行建议客户逢低买入奈飞的股票。他重申了对奈飞股票的“增持”评级,并将其目标股价从385美元上调到了415美元。与此同时,投行Stifel分析师斯科特·德维特(Scott Devitt)预计,在今年的剩余时间里,奈飞正在制作中的内容将有强劲的表现。他将奈飞的股票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了“买入”,并重申了406美元的目标股价。

关键词阅读:Netflix 媒体公司 市值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