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第二季度净利润39.5亿美元 超出预期

  金融界美股讯:强生(JNJ)在周二盘前公布了该公司的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这一季度强生的营收和盈利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

  在最新的这个季度中,强生的净利润为39.5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45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利润和每股收益分别为38.3亿美元和1.40美元。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该季度的调整后每股收益为2.10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强生第二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将达2.07美元。

  营收于这一季度为208.3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88.4亿美元,超出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03.9亿美元。

  强生第二季度医药销售额也超出分析师的平均预期,其中Simponi、Stelara、Prezisa/TMC、Concerta、Invega、Darzalex、Imbruvica和Zytiga等药物的销售额均超预期,但Remicade、Edurant和Xarelto的销售额则低于预期。与此同时,医疗设备的第二季度销售额也同样超出预期。但是,消费品的销售额则未能达到预期,其中口腔护理和女性健康品的销售额高于预期,但婴儿护理产品、皮肤护理产品和伤口护理产品的销售额则逊于预期。

  对于2018年全年的业绩前景,强生目前预计其销售额将达805亿美元到813亿美元之间,不及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的814亿美元,主要由于该公司预计将可在业务运营方面取得增长,但将由于汇率变动的正面影响下降而被抵消。

  强生股价在过去三个月的交易中已经累计下跌了4.5%,相比之下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3.4%,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1%。

关键词阅读:强生 净利润 财报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