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看多UPS同时看空联邦快递 二者股价走势分化

  金融界美股讯:UPS公司(UPS)股价周一上涨1.54%,此前瑞银分析师托马斯-德维茨(Thomas Wadewitz)提高的对该股的预期,认为该股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成本和产能状况有所改善。

  同时,德维茨下调了UPS的竞争对手联邦快递公司(FDX)的评级,理由是该公司利润率前景存在不确定性,导致其股价周一下跌1.53%。

  德维茨将他对UPS的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他对该股的目标价从121美元上调至125美元。德维茨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我们预计UPS的转型计划将大大为其节省成本,这将为其期待的8亿至10亿美元的网络计划带来额外的好处。”

  他将联邦快递公司的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将其目标价从283美元下调至256美元。德维茨写道:“宏观风险,以及近期保证金扩张和改善自由现金流的有限预期,让我们对该股的评级下调至中性。”

  UPS和联邦快递的股价今年迄今都已累计下跌7.3%,而同期道琼斯运输平均指数下跌了1.4%,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1.2%。

关键词阅读:UPS 联邦快递 瑞银 看空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