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宣布Solomon将于10月1日起接替现任CEO贝兰克梵

  金融界美股讯:据报道,现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苏德巍(David Solomon)将于10月1日起担任高盛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接替现任CEO贝兰克梵(Lloyd Blankfein),贝兰克梵将在过渡期内继续留在高盛一段时间,随后卸任成为成为资深董事长。贝兰克梵在该高盛公司12年的统治正式划上了句号,同时也标志着在交易业务萎缩背景下高盛重新转向投资银行业务。

  现年56岁的苏德巍3月出任贝兰克梵手下唯一的总裁,当时他的竞争对手Harvey Schwartz离开高盛,几乎确认苏德巍是首席执行官职位呼声最高的人选。

  苏德巍1999年作为合伙人加入高盛,管理杠杆化融资团队,2006年成为投行部门联席主管,2016年被提拔为高盛联席总裁。

  高盛公司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虽然第二季度固定收益交易收入大幅攀升,但股票业务却意外下滑。纽约时间7:46,该公司股价下跌1%。

  高盛的股票业务表现与华尔街竞争对手的表现形成对比,其每一家对手都至少实现了17%的增长。但是,固定收益业务的增长与2017年相比仍然有所改善;去年,高盛的这一块业务录得了Lloyd Blankfein担任首席执行官以来的最糟糕表现。

关键词阅读:贝兰克 高盛 杠杆化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