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索斯净资产超1500亿美元 成为现代史上最富有的人

  金融界美股讯:根据彭博富豪指数排行榜,截至美东时间周一上午,亚马逊公司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的个人净值突破了1500亿美元,比在富豪榜上排名第二的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超出大约550亿美元。

  经通货膨胀因素调整后,贝索斯的个人财富如今超过了比尔-盖茨。后者的个人财富在1999年互联网泡沫最高峰时期曾短暂突破过1000亿美元,经过通货膨胀因素调整,相当于今天的1490亿美元左右。这意味着,贝索斯成为了至少自1982年福布斯推出财富排名以来全球最富有的人。

  此破纪录的数字正值亚马逊网站迎来其36小时的夏季促销活动 (Prime Day) 之时。亚马逊股价在美东时间周一上午达1,841.95美元的历史新高,2018年该公司股价涨幅已达56%。

关键词阅读:亚马逊 贝索斯 资产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