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大加密货币交易平台考虑上线5种新币

  金融界美股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最大数字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上周五表示,正探索在美国市场增加多种数字资产交易,包括Cardano(ADA)、Basic Attention Token(BAT)、Stellar Lumens(XLM)、Zcash(ZEC)和0x(ZRX)。

  Coinbase表示,为了在尽可能多的司法辖区内增加上述五种数字货币的交易,将与本地银行和监管机构合作。鉴于这些数字货币结构的性质,将需要增加探索性的工作,不能保证会为它们的交易铺平道路。

  Coinbase没有透露计划何时交易上述数字货币,而是指出交易可能有多种限制,比如不能用本地钱包发送和接收这些数币,可能只允许用户以透明的Zcash地址存取。其还强调,某些数字资产也许可以在全美国范围交易,但另一些可能只会面向某些司法辖区的用户交易。

  若Coinbase上述计划实现,BAT和ZRX将是该平台支持的首批以太坊ERC-2-标准token。今年6月Coinbase曾宣布有意增加以太经典(ETC)的交易。由于以太经典的协议类似于以太币(ETH),所以它可能比以上五种数字货币更早在Coinbase交易。

关键词阅读:货币交易 美股 加密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