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交付时间缩短:最短2个月喜提新车

  金融界美股讯:特斯拉的工厂扩张似乎起到了一些效果,因为在美国,新款特斯拉Model 3的订单交付时间缩短到了一个月,之前的交付时间窗口大约要3-5个月。

  这样的变化得益于几周之前特斯拉更改了Model 3上的可用选择,也是这家汽车制造商即将着手处理这些变化的初步迹象。远程后轮(Long Range RWD)驱动型号和高性能双电机(Performance dual-motor)驱动型号均显示交付时间为1-3个月。

  而如果你订购远程双电机(Long Range dual-motor)驱动配置的汽车,从付款到提车也只需2-4个月。此前不久,特斯拉刚刚向美国所有人开放订单。

  特斯拉一直在努力实现其出售的最平价汽车的目标产量,不过目前最实惠的选项——3.5万美元的购车方案——仍未开放。目前,特斯拉需要更高的利润率。

  当然更多的车型选择也意味着更复杂的生产线,因此特斯拉目前正一步一个脚印前进着。早在四月份,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即在Twitter上向一名预订车主证实,特斯拉需要先实现每周5000辆汽车的生产目标,然后再考虑其它不同的车型。

  与此同时,特斯拉的自动驾驶功能也在不断改进中。得益于最新的软件更新,车载的Autopilot自动驾驶系统可以做到自动泊车——或许这也是吸引消费者购买特斯拉的一个原因。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交付时间 Model 驱动配置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