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将发布第二季度财报 市场预期订户将增620万

  金融界美股讯:视频流媒体公司Netflix将于下周一美国证券市场收盘后发布第二季度财报。投资人届时将再次密切关注这家公司的订阅用户净增长数据,尤其是海外用户的增长情况。

  金融数据服务提供商FactSet提供的数据显示,市场分析师平均预计Netflix第二季度将增加620万新订阅用户,其中120万为美国用户,501万为国际用户。这一数据与Netflix在今年4月的预期相似。当时,Netflix预计第二季度将新增120万美国用户,以及590万国际用户。

  “当前市场争论的焦点,是Netflix是否有能力在国际市场复制类似于美国市场的普及率和回报率,”摩根士丹利分析师本杰明-斯温伯恩(Benjamin Swinburne)在周四的研报中称。“这家公司在美国市场的成功,预示着未来更大的国际机遇,”他补充说。

  由于Netflix几乎统治了美国视频市场,分析人士正把目光转向美国以外,以求获得更大收益。投行Cowen &;Co.上周公布的一项针对2500人的调查显示,美国消费者使用Netflix观看视频内容的次数超过了其他平台。Cowen &;Co.分析师在上周把Netflix目标股价从375美元上调至430美元,预计该公司的国际用户数量将从今年年底的8360万人,增至2028年年底的2.552亿人。

  还有分析师认为,如果Netflix第二季度的订阅用户数量未达预期,这将会是买入这家公司股票的时机。MKM Partners在周五发布的研报中称:“Netflix有订阅用户增长量波动的历史,有时会低于该公司的预期。我们认为,更多的基金在寻找买入机会。如果订阅用户不及预期,Netflix股价短期内的波动将会带来投资机会。”

  市场分析师当前预计,Netflix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为0.79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81%。营收为39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8亿美元,其中美国营收和国际营收各占一半;国内DVD邮寄业务营收为9300万美元。

  Netflix股价在今年连创历史新高,当前股价为418美元,今年以来累计涨幅达到116%,表现强于标准普尔500指数同期4.1%的涨幅。在对Netflix股票进行追踪的44位分析师当中,有26位给予相当于“买入”的股票评级,15位给予相当于“中性”的评级,另有3位分析师给予了“卖出”评级。市场分析师给予Netflix的平均目标股价为416.72美元。

关键词阅读:Netflix 市场预期 营收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