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二季度净利润为51.86亿美元 不及预期

  金融界美股讯:富国银行周五表示,因为在试图摆脱不断出现的监管问题,同时还在继续寻求增长,导致该行第二季度的利润出现下滑。

  富国银行第二季度净利润为51.9亿美元,合每股收益0.98美元,不及去年同期的58.6亿美元。汤森路透的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预计富国银行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为1.12美元。富国银行第二季度的营收同样出现下滑,从去年第二季度的222亿美元降至216亿美元。

  富国银行在4月中旬发布的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在因汽车贷款和按揭业务中的不当行为缴纳10亿美元的罚金之后,该公司当季调整后的利润减少了8亿美元。

  对首席执行官蒂莫西-斯隆(Timothy Sloan)领导的富国银行而言,更急切的问题是恢复声誉、实现增长和降低支出。斯隆在今年5月曾表示,美联储的资产限制基本上抑制了富国银行的增长,这种局面很可能会延续到2019年第一季度。

  该行最初曾表示,美联储在2月份施加的空前的强制措施,可能会在2018年10月解除。尽管富国银行的高管们表示,制裁并没有迫使银行减少消费者存款或贷款,但它影响了其他业务领域,投资人随着制裁的持续而越来越感到厌倦。

  富国银行一直是利润和收入增长最稳定的大银行之一。但是自2016年9月该行销售丑闻曝光之后,富国银行的股价表现就一直逊于其他大银行。此后,该行又披露了一系列理财业务中存在的问题。

  今年截至目前为止,富国银行的股价累计下跌了接近8%。

关键词阅读:富国银行 净利润 美联储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